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这是很久没写的 有的没的

今天想写点很久没写的

有的没的


有些被我称之为意外的“幸运”

在六月即将结束的时候

好像荡然无存般的远去了

像结束了一场好梦般的惘然若失……


在这个六月我抱起了人生中的第二件乐器——吉他

初初按弦的滋味真是一种让人毕生难忘的感觉

但却也并没有觉得辛苦

这让我庆幸自己倔强又执着的个性

想起很多年前抱着琵琶的那个女孩

我想这可能是一种回归吧……


爱上海盐咖啡的六月

30元的起送费让我觉得无奈

于是迫于无奈  我总是升杯后再加一份浓度


我喜欢的那个吉他手剪了干净的短发

这让我联想起很多年前的夏天

一头长发的学长也剪短了他的头发

但我依旧最喜欢记忆中那个午后

我转头望见的侧脸  那漏掉一拍的心跳

还有被可乐冰痛的脸颊……


亲爱的六月

突然有好些个可爱的女孩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说着那些让我感动的鼓励的话语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胡言乱语的碎碎念

谢谢你们给我打上的标签

如果这些随意的敲打能让你们产生共鸣

我想  那一定是我的幸运……


所以

请让我带着坚强  幸运  努力  执着继续前行吧……

这是六月里想要说给六月听的话


午安。

评论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