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致亲爱的喵呜&老爹



老爹说  不知道多久你没在家吃晚饭了

喵呜说  平安夜你居然没出去玩真稀奇


忽然发现陪他们这件事情真是越来越不在意了


好像从大一就与他们疏于交流了

直到最近的一些近况

与他们聊了聊

发现真的脱了好久的节


说起来

今天吃饭聊天的时候

喵呜说  你哥哥让你陪他去参加婚礼

我说  他怎么都找到你这里了

喵呜说  他叫你给他撑台面去的

-。-!!!


于是很自然的聊到了结婚的话题

很顺理成章的聊起了酒席

跟他们再一次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坚定的那种


老爹说  嗯  你总跟别人不一样的

喵呜说  这是你的事情  你自己决定就好…


很轻易的

默认了…


末了

老爹说

办酒什么的  那些都不重要  条件什么的  那些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选的人真的对你好…


匆匆的喝了两口汤

反锁了房门  红了眼眶…


想来

他们的确是很疼爱我的


给予他们能给予的一切

让我幸福快乐的长大

即使没有给我太多的自由与选择权

但对其他的一直很纵容


很任性  很倔强  很冒失

常常犯错

时常因为莫名其妙的事情赌气

生气了就不喜欢说话

憋着憋着总会憋出内伤

喵……其实并不是性格很好的样子……


照片里的摸样

是记忆中的10岁

一家人一起出游

老爹很严肃的样子  喵呜很漂亮的样子

那年的我还是圆脸

逐渐长成靠近喵呜的摸样


嗯……

我爱你们…


好像很久没说了


狮子座的老爹

天蝎座的喵呜

相差4岁的年龄

A型血跟AB型血的组合

5月16日的结婚纪念日

我总觉得一切都是注定好的完美


Xmas Eve

感谢你们带我来这个世界的第8325天

我爱你们。


PS:(刚才冲出去说的时候  爸爸傻笑了一下  喵呜说  她一定没钱了  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