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说起来

昨天说断货的裙子

今天意外的买到了

这让我欣喜


有点想吃苹果派

那过几天去派悦坊买一个好了

科科科科科科


昨天忘了说

博多一幸舍的拉面真的可以做到符合我对拉面的所有要求

软面  无油  不加葱

科科科科科科


今天莫名其妙又入了2对金色的耳环

说起来我可能要清理一下我的首饰盒

总觉得那些不适合我的首饰我应该拿去送人

银色的饰品对我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特别是耳饰


今天办公室外居然见到了久违的太阳

我有些想喝一点点的红豆奶茶

唔……

那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8)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