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我想
随心所欲的活着…


在12月的开始

忽然发现自己能戴贝蕾帽这件事情

或许我该恭喜自己找到了这帽子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12月的开始

有些事情变成了开水灌喉咙也不想说出去的秘密

我终于开始明白

张爱玲的表达

遇见一个人  让自己低到尘埃里

然后在尘埃里  开出一朵花……


12月的开始

我遇见了一个好心的姑娘

为了回报她的好心,我在微博上寻觅了很久

终于找到的那个瞬间

我才察觉世界上真的没什么真心是会被辜负的……


12月的开始

公司的换了新的圣诞树装扮

即将迎来的是我1年中最期待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礼物

希望能拥有GOYARD的购物袋

或是Stella McCartney的链条包


许久不写的碎碎念

我其实真的很想喝一杯热的香草美式

请让我带着对命运的感激

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