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

不知为何

豆瓣评分7.8分的这本书

让我有些读不下去……

或许这并不是我认同的世界观吧……

男主视角那矫揉造作的内心独白让我无力的合上书

实在受不了那平白文笔下表述的冷淡的生活态度……

大概是因为我是个热切生活的人吧……


H&M在打折

感觉逛完一圈买完了整个夏天的衣服

顺便说一句

我决定戒饮料了

半夜也别再纵容自己肚子饿而啃泡椒凤爪了

因为昨天试裤子的时候发现

那个我觉得可以穿上的尺寸居然已经拉不上去了

这让我感到绝望……


大概是因为示弱太久

所以自己都快以为自己变成了没脾气的样子

但我觉得这样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坏处

工作无非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职场也就是职场

习惯就好……


再多说一点都嫌多的午餐时间

午安

午餐愉快。

评论(1)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