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那些我想感谢的

有些事情终于让我明白
执着的努力真的会换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听完宋捷专辑的最后一首歌
我就会说晚安

感谢繁华世界里的美好
感谢在互联网的牵连下认识的那些朋友
感谢这些年因为Lofter而结下的缘份

北京
真的是个让我回忆绵长的城市
多少带着点遗憾
但却让我期盼着下一次的相遇

感恩那些素未谋面却愿意帮你的人
感恩那些曾经往事赋予的成长

不圆满的世界才足够完整
而我
终于明白
简单的生活才最珍贵

五年时光荏苒
愿永葆青春记忆中的美好不变

下次见

晚安…

评论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