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距离上一次这样化妆
我差不多已经要忘记了


过完年  一不经意  吃胖了N斤

我想说

其实我3月要去旅行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真的

每年都过18岁生日  过着过着就麻木了

这种自我催眠  我非常喜欢


回头看看

22岁的时候或许也曾羡慕着别人的26岁

而如今  却早已然拥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喜欢的生活有100种

找一种最舒服的让自己沉溺

我把这叫做一种圆满


写在2月14的午后

关于情人节这种节日

对于已婚少女(加重显示)来说

只是个普通的周末


PANDORA是不会骗人的~~~

评论(9)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