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镇命歌 -しずめうた- - 瀧沢一留

2015的最后一个月,

外公始终没能陪我走完第25个冬天……


那个让我觉得无比寒冷的清晨,

悲凉又刺骨的风,

仪器上闪烁着不断变小的数字,

嘀嘀刺耳的叫嚣声……

红肿的双眼,

因为流泪太多而干涸起皮的嘴唇,

是我再也不愿想起却又不断在脑海中重复的记忆……


匆匆人生的旅途,

在生命烟消云散的瞬间,平静的闭上双眼。

这是多么伟大的悲凉或可称之为幸运……


小时候,我固执的相信有人跟我说过的故事。

她说:走夜路的时候,千万不要回头。因为人的头顶跟肩膀上都有灯,你一回头,灯就灭了,那样就会被不好东西缠身……

我想

从此以后我大概再也不会怕黑了……


在终于接受这个事实的如今

我…好了……

评论(2)
热度(4)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