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9.21

跟你做了10年兄弟
终于策划操心并见证了你的求婚

冠以青涩 懵懂 等形容词的夏天
你是宣传委员
我是文艺委员
于是
勉强凑在一起出了班级第一期黑板报…

这是故事开始的序曲
我淡忘却仍记得的事情

没有动心 暧昧 的故事或许很乏味
当中也有过争执 冷战甚至更激烈的情绪
被彼此的家人所熟知
曾与我最好的朋友闹过绯闻
回头看这10年匆匆
我仍旧珍惜生命中出现这样的你

美好 温暖 平淡如水
却足以让人的嘴角咧出灿烂的笑容

如今
我已嫁作人妇
而你
已然拥有自己的幸福

成长的路上
欣喜相逢的那个夏天
你说你喜欢的赛车手是Kimi
我反驳说明明是舒马赫更好
只听见蝉鸣的安静午后
你推着自行车
而我背着书包在你左侧
就这样走了很久…

愿你变成更好的男人
用心守护属于自己的幸福
加油哦!

评论
热度(2)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