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从小就是对美术特别没有天赋的人
事实的确也证明了我是真没有什么天赋

但偏偏读的是上海有名的以美术见长的高中
从此变成了美术生中的艺术生
于是有了抱着琴盒穿梭在4楼音乐教室的权利

最近被白羊座的闺蜜拉着非要一起涂颜色
买了韩版的没到于是就先买了国版
涂完以后发现自己的想象力一定是被狗吃了…

叶子就是绿色 充其量是黄色跟红色
其他涂了就觉得好奇怪
对花的第一反应是粉色
蜜蜂就是黄跟黑色
OMG
对这样的自己也是醉了…


最近
在帮以前的直属经理做约会顾问
😂
有种急切想要把他“嫁”出去的心情
他说
在我印象里Nana还是21岁啊…
为什么你结婚了我还没着落啊…
🌚
哥哥…我想说那已经快5年前了…

我会努力每天画一面的!
我会努力看原版书学英语的!

喵…
最近手臂有点小粗
我的小哑铃去哪里啦?




评论(2)
热度(8)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