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NANA

Instagram:secretmomoko

想起520的趣事
就是近三年的事情

那是还在老东家
莫名被一个业务员盯了很久
表白后被陆先森发现
然后打电话过去劈头盖脸一顿骂…
说着我警告你不要再来找我老婆这样的桥段
现在想想当年八字都还没开始写啊😂

去年的520跟朋友一起吃饭
吃完又去跟同事吃了一顿
于是有了一晚上吃了2顿饭然后抱着肚子各回各家的神奇经历…
😱😱😱

今年520很自觉的转了520给我
可比起钱💰我想要礼物🎁啊
哈哈哈~
我知道你没事一定会刷
So!
就是写给你看的!
哈哈哈哈~你以为倍乐的创意料理就能收买我咩~😂
痴心妄想丫丫丫丫~
起码再加一顿小龙虾对不对?

米那桑
520快乐💖

评论
热度(3)

© PiscesNANA | Powered by LOFTER